破败玫瑰

过激叶右

【秦檀/棣檀】聊聊最近的选秀

选秀pa,论坛体

大量私设

ooc预警

垃圾文笔,如果能接受就往下看吧

下篇:聊聊最近选秀续 

1l

有无秀芬看最近的选秀《耀光》,这是什么选秀节目啊!!明明是男酮节目!!

2l

什么!看到男酮两个字我都点进来了,楼主说说

3l

2l你别太荒谬,虽然我也是看到男酮刷一下就点进来了

4l

啊啊啊啊,终于找到跟我一样觉得这个选秀节目的人不怎么直的人了

5l

展开说说

6l

我来说说吧,这部选秀就应该改名叫《檀健次和他的后宫佳丽三千》。檀健次这个男人,真的唱跳俱全,全能ace。有一说一,我追星这么久就没有粉过比檀健次更强的人了。你可能不记得檀健次,但你一定看过他初舞台的《Imma get it》

7l

wok!!《imma get it》!非粉都要说句woc的程度啊啊啊啊,这个男人太蛊了,他居然是参加选秀的啊啊啊,我还以为他是出道很久的了,这个台风,真的wsl

8l

回7l,多多也不算素人的,之前也成过团,还演过很多电视剧

9l

悄悄问问,多多是谁啊

10l

我老公

11l

我老婆

12l

什么你老婆,明明是我老婆

13l

你的老婆我的老婆怎么都一样

14l

瞎说什么,明明是王鹤棣老婆

15l

明明是秦霄贤的!

16l

笑死了,你们别太荒谬,明明是刘宇宁的老婆。

17l

哈哈哈,看了半天没有人认真回答这个问题的,多多就是檀健次,是他的小名。

18l

呜呜呜,如果是多多的话,我可以为爱做1

19l

楼上叉出去

20l

谁懂啊,我已经刷了无数遍《imma get it》。现在梦里都能看见多多在我身上辣舞。

21l

这种事情不要啊!!

22l

要被老婆辣哭了,而且多多还是首a诶!!

23l

导师眼睛都看直了,毫不犹豫就给了a

24l

你檀就是演戏资源没有了,跑来参加选秀了,还搞卖腐这套呵呵

25l

楼上什么疯狗在乱叫

26l

笑死了,檀帝唱歌跳舞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呢

27l

檀帝没有资源?要不要我把这4部待播剧甩你脸上啊,家里人没拴好你,你就出来乱叫是吧

28l

姐妹们别气了,那就一傻逼真无语,感觉楼逐渐歪了哈哈哈,我们不是要讨论多多的CP嘛

29l

24l那条狗气死我了,都忘了正事是啥了

30l

呜呜呜,刚才听姐妹们的安利去看了看选秀,檀健次怎么这么全能啊,我直接爱上。刚才get到一个新小哥哥的颜值【王鹤棣初舞台截图.jpg】

  

31l

姐妹好眼力,一眼就get到多多老公【划掉】朋友的颜值

32l

这位帅哥是王鹤棣啦,他就是个美丽的花瓶,要是粉实力派的话就可以先退下了,基本上是唱跳都废,但是在后期多多的帮助下,也变好了好多

33l

什么帮助,展开说说

34l

王鹤棣评级的表现,就是在台上唱了一首五音不全的歌,导师们一致给了f。在一公分组的时候,王鹤棣特别紧张怕没人选他,因为自己实力也不佳,在别人都主动去找a班的人组队的时候,他就一个人站在角落不说话,然后这时候!!多多来了,我永远忘不了那个场景,多多张开手伸向棣棣,“我想你跟我一组”。啊啊啊啊啊啊,彻底疯狂

35l

啊啊啊啊,我也不想疯的啊,可是他说他想跟他一组诶

36l

重点不是“我想”吗?!啊啊啊什么占有欲

37l

什么晋江救赎文啊,小说照进现实了

38l

这是可以磕的吗,这也太真了叭

39l

啊啊啊啊,受不了了,太好磕了

40l

还没说完呢,后面他们排练的时候,棣棣也特别争气,多多一直耐心的教他,他们甚至有一天还练到了凌晨三点,多多一点一点给棣棣抠动作,看到一公我都惊了,这是那个唱跳俱废的王鹤棣吗

41l

【🔗王鹤棣初舞台和一公对比】

42l

不是?!?这居然是一个人吗,人傻了,这是10天就能有的变化吗。。。我靠,我真的得给檀帝磕一个

43l

我的天哪,这变化简直绝了,我舞蹈老师看了都直呼哇塞,说他来教都变化都不会那么快

44l

多多有其他舞台吗,找了半天没找到,他是不是最近才开始跳街舞的啊

45l

不是,你们都不知道多多原来是跳拉丁舞的吗

46l

拉丁舞吗?!转变这么大吗!!!wok

47l

对啊,而且檀帝还是桃李杯冠军,保送北体的

48l

。。。不会是我想的那个桃李杯吧

49l

对,就是你想的那个桃李杯,全国最高规格的舞蹈比赛

50l

wok。。。。本人没文化只能说我靠了

51l

檀多多你还有什么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52l

拉丁舞转街舞,这也太牛了吧

53l

慕强批狂喜,这是什么宝藏男孩啊

54l

檀健次,我命中注定的老婆

55l

楼又歪了,我给正一下。然后一公结束,他们ending的时候,多多和棣棣的位置离得很远,棣棣就飞奔到舞台另一侧,抱着多多,当时戴着麦呢,就听棣棣说,“大哥,我做到了”,然后多多还抚摸着他的背,棣棣抬头的时候,我看到了他眼里的泪光

56l

王鹤棣这小孩其实挺不容易的,因为初舞台的表现,差点被全网黑,好多黑粉嚷嚷着让他退赛,叫他美丽废物,花瓶之类的。节目组更不做人,节目放出去第一天,让他们聚在一起看他们的初舞台,当时看到棣棣舞台的时候,弹幕上全是恶评,虽然当时棣棣没说什么,但是也能看出他很难受

57l

我知道那一段,当时大哥直接黑脸了,我基本上从多多出道的时候就开始追,很少看到他生气,反正他那次是真生气了

58l

什么绝美爱情啊

59l

什么双向奔赴,救赎啊

60l

而且棣棣也没辜负大哥的期望,一个月有了这么大的脱变,初舞台结束以后,直接从f升到b了

61l

笑死了,这小子让他发表进到b班的感言,他三句不离大哥,什么“都是大哥教的好”,“要不是大哥,我不可能进到b班”“一定要进到a班,和大哥在一块上课”

62l

王鹤棣你小子。。别太爱

63l

这是什么忠犬

64l

这还不谈!这还不谈!

65l

悄悄咪咪问一下,为啥叫檀健次大哥啊

66l

最开始王鹤棣开始叫的,可能因为多多比他年龄大,而且帮助了他很多,但是后来所有的人都开始这么叫了

67l

多多真的很适合大哥这个称呼,真的是温柔又强大

68l

反正一公以后,王鹤棣天天粘着多多,他去哪都要跟着,真的很像一个大狗狗,我以为他俩会锁死的时候,节目组又搞骚操作了,说一公在一组的人在二公不能一组。王鹤棣整个脸都拉下来了,我真没见过一个人表情变化这么快的,对着多多又开心,听到这件事就有多伤心,然后后面多多还安慰了好一会他,他才变得开心起来,听说因为同意棣棣晚上可以来他们宿舍找他了

69l

多多你别太爱

70l

这俩不是真ql吗,我不信的

71l

甜死了啊啊啊啊

72l

终于轮到我说了!!!我的秦檀,先介绍一下,多多的另一个老公,秦霄贤

73l

是那个说相声的吗,他也去参加选秀了?

74l

对对对,就是他,秦霄贤初舞台凭借一首《水星记》让他成功进去b班,评级的时候,把导师逗得直乐,要是稍稍跳到一点舞蹈,肯定能进a班

75l

拉到吧,老秦那个舞蹈水平,导师看完了立马连夜给他送进f

76l

楼上夺笋啊哈哈哈

77l

反正老秦的舞蹈水平真的不太行,让他表演个武术和杂技还差不多哈哈哈哈

78l

二公的时候不是要分组吗,秦霄贤就主动去找檀健次,说想跟他一组,多多也很想跟秦霄贤一组,小声说一句,在分组之前,节目组搞了个投票互选,就他俩匹配成功了,节目组最开始还想用这个方法分组,结果一大半的人都选了多多,没办法后面只能改成邀请对方了

79l

总感觉多多好像在养孩子,奶完一个奶另一个

80l

瞎说什么呢,明明在养老公

81l

多多当老师很有一套的,这次二公比一公时间还紧张,所以速成舞蹈很难,多多就选了个唱歌比较多的,跳舞他也简化了很多,有助于秦霄贤很好的完成,而且放大了他的优势点,就算舞蹈动作做错了,观众也不会注意到,记住的更多的是唱歌

82l

有件事贼好玩,就是因为檀健次扒舞扒到贼晚,第二天排练的时候就没有精神,老秦就现场打了快板,说了段相声,硬生生把多多给乐清醒了

83l

最后二公的时候呈现的舞台效果贼好,但是就是老秦你的眼睛为什么只看多多啊,看看台下的观众啊!!!

84l

真的老秦眼里的温柔能溺死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情歌对唱呢,主持人采访的时候也一直盯着多多,他真的,我哭死

85l

结婚这两个字我已经说烂了

86l

喜报,他超爱!

87l

这就是xql吗,爱了爱了

88l

而且你们没有发现吗,老秦特别爱逗多多,而且只逗他,就像小学鸡暗恋一样,非得逗的人炸毛了才罢休

89l

多多也是一逗就脸红,炸毛的,好可爱

90l

所以秦檀szd!

91l

棣檀才是真的!

92l

秦檀!!!

93l

你们不要再吵了!all檀是真的!

94l

对啊,区区两根罢了

95l

楼上???

96l

开黄腔,举办了

97l

真要扒起来,可不止两个人呢

Fin(可能会有后续)

  

评论(57)

热度(754)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