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败玫瑰

过激叶右

【ALL叶】全联盟都有小名(完)

接上文
文笔渣,不要喷的太重
 刚从里面出来的叶修,被李轩看见了(为全员所剩不多的直男点蜡),李轩看见叶修一副好像被日了的表情(实际上就是被日了)
  “叶神,你怎么了?”李轩十分不解。
  叶修全然忘记了自己不能说话,“没什么事,轩轩。”这天李轩终于知道那些人是怎么被掰弯的,无形撩人最为致命,李轩是个直男,但是现在此时此刻,被可爱到爆炸的领队掰弯了,这破荣耀吃枣药丸,在远处的苏沐橙,不禁扶了扶额。
  李轩呆了,叶修羞愧的跑了,据说,全荣耀为数不多的直男,在王杰希的门外待了一天,王杰希意气风发的从门走出去,叫了李轩三遍,可是李轩还是不动,明天的头条是“震惊!全荣耀为数不多的直男,居然暗恋王杰希!”据说,当李轩看到报纸后把报纸撕掉了,大声喊:“谁说我喜欢王杰希,我喜欢的明明是叶神啊!”
  那个撩人的叶修又去了全员最二的孙翔那里,叶修敲了敲门。
  “谁啊?”孙翔说话不耐烦的打开了门。“诶诶诶怎么是你啊,你怎么来了。”说着就把叶修拉进了屋里。
  “我才没有让你进屋呢!”
  叶修看着这个活在梦里的少年,就想逗逗他:“诶,人家说斗斗啊!嗯⊙∀⊙!不对不对,”叶修和孙翔对视了几秒,然后孙翔脸红的像个红苹果,蹲下来跑到角落瑟瑟发抖,碎碎念道:“我才没有喜欢你,但是太可爱了,可爱死了,我才没有脸红,才不会看你这样就想日你呢!”孙翔瞬间黄少天附体。叶修表示我也很无奈,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叶修跑回了房间,捂着脸,拿起床头的国家队配备的手机就打给韩文清,单纯的修修并不知道,他打完电话会怎样。
  “嘟嘟………“韩文清接了。
  “谁?”
  “最爱你的修修啊,清清。”
  要不是韩文清能听出叶修的声音,他早就给挂了。
  “叶修?你又闹什么?”
  “清清,人家也不知道,早上起来就成这样了。”
  “你等着。”
  韩文清急忙去机场,买了一张最早到苏黎世的机票,急忙赶去苏黎世。
  ………
  “清清,你怎么来了?”叶修就这样被拽到了房间里。
  据晚上经过叶修房间的某知情人橙透露,晚上领队房间穿出许多不和谐的声响,还叫着什么清清之类的,国家队领队疑似私生活混乱。
END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