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败玫瑰

过激叶右

【ALL叶】全联盟都有小名

  严重ooc
  第一次写ALL叶紧张。
  世邀赛期间,叶修发现自己患了一种病,脱口而出都给队友取小名,第一次发现叶修这种病的是张新杰。
  那天早上,心脏杰大大去叫叶修起床,
  “醒醒,起床。”
  刚起床的领队有起床气,被子都没拉开,大声喊了“杰杰,不要这样,人家还想在睡会呢嘛。”张新杰大大眼镜碎了,领队蒙了,叶修一下子把被子掀开,刚刚起床眼里还雾蒙蒙的一片,含着泪水,可爱到爆,张新杰拿着自己已碎的眼镜,摸了摸自己鼻子下有没有流鼻血。
  “人家说话怎么变这样了。”领队两个大眼珠里写着懵逼两字。
  “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还不起啊你知道几点了吗,你看看几点几点几点,你到底有多累多累,你说说你昨天去干嘛干嘛累成这样子。”黄少天推门而入,未闻其人,但闻其声就是说的黄少天。
  “天天,人家昨晚好累的。”叶修说完这句,急忙捂住自己的嘴。
  黄少天在风中凌乱,“老叶你是不是认识到我喜欢你,你才那么主动,你也喜欢我对不对,老叶老叶你说嘛!”黄少天在原地表演了一个螺旋上天。
  张新杰扶着他以毁的三观拉着正在上天的黄少天出去。
  “诶诶诶,我说张新杰你拉我出去干嘛,老叶马上就接受我了你是不是嫉妒啊,你别以为你喜欢叶修就可以这样做了。”张新杰终于想起那天被话痨支配的恐惧。他只想拿胶带把这个人的嘴给堵住。把黄少天拖出了叶修的房间。
  叶修表示我还没有从我说的话缓过来,你们说的啥我都没听见,叶修以他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奔了出去。
  “前辈,早上好啊。”喻文州露出他那标准的喻氏温柔笑容。
  “州州,早上……。”叶修表示自己快被自己恶心死了,耳根巨红的跑了。
  喻文州却被那句“州州”给可爱到了,叶修的声音带着一点鼻音十分可爱。好听。在原地不动。路过的“直男”李轩表示刚经过叶修门外看见黄少天和张新杰互掐,喻文州又在那里发呆,领队走了你就成这样了,我表示不懂你们基佬。
  “罪魁祸首”的修修却又在撩人,他认为只是个别人而已,去卫生间洗了把脸遇到了周泽楷。“前辈。。”“枪枪”不对这不对,叶修跑走了,“前辈,可爱,想日。”周泽楷身后有全是花,呆毛要翘上天了。
  叶修不能接受,就跑到正在训练的王杰希身后,“眼眼”王杰希手一顿输了,抱起叶修就跑回自己房间里,据说领队是扶着腰从王杰希房间里出来的,还是一脸茫然无措。
  让你不娶却撩,遭报应了吧。
TBC
  

评论(6)

热度(121)